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降价>正文

AC Schnitzer-ACS6

ACS6怎么样?

陕西胜和风神“感恩三秦·新年团购会”

2013-12-30 11:55:11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综合报道

2013年12月28日下午2点,东风风神陕西胜和4S店引爆新春沸点,在2013年终,为三新老客户送来一场温馨的新年团购盛会。此次活动东风风神全系车型让利幅度均达到“冰”点,更是得到广大东风风神车友的热情关注与积极参与,活动现场人声鼎沸,厂家领导亲临现场,引爆最优惠的团购价格,还有知名主持人与资深媒体主编为意向购车客户进行轮番杀价,让现场客户热情高涨,大呼过瘾!


嘉宾签到

嘉宾签到

本次团购会,东风风神全系车型除了大幅度的“放价”之外, 100%中奖的连环抽奖环节,店方更是倾情准备了重磅奖品,冰箱和洗衣机,让客户感受到惊喜不断,来自西安的朱先生等4人最终将大奖收入囊中。众多客户感叹此次活动的优惠幅度超过全年任何一次车展,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。




 

活动现场精彩的表演,精致的冷餐,贴心的服务,不断的惊喜,进一步传递出东风风神“服务到家”的营销理念,到场嘉宾喜笑颜开,现场销售捷报频传,再一次刷新了东风风神单场团购记录,活动在现场成交22台的雷动掌声中完美收官。


 

2013中国新车质量研究(IQS)报告显示,东风风神A60以95分的优异成绩荣膺“中国品牌质量冠军”,成就中国品牌质量史上新的里程碑。为此,东风风神特别推出A60冠军版,对消费者表示感恩回馈。A60冠军版延续“超低油耗、超大空间、超级静音、超多配置、超高安全、超级好开“六超优势,更新增炫丽LED日间行车灯、LED迎宾踏板、全套高级音响、耐磨立体脚垫等实用功能与配置,凸显冠军品质。


 

东风风神还推出S30感恩版,CROSS乐驾版。搭载时下年轻人喜爱的魅力鲨鱼腮、超炫带亮度功能车顶灯、丽影日间行车灯、劲酷车身拉花等个性装配,整体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,配合与标致308同样的成熟动力系统,让驾驶者乐享自由驾驶乐趣。






 

详询东风风神西安地区经销商:

名称:东风风神陕西胜和专营店

地址:西安西部国际车城向南2000米

电话:029-87950066

名称:东风风神陕西北驰专营店

地址: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明光路中段路东

电话:029-86550007 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

ACS6
ACS6
指导价:178.0万元
3.0T
AT

最热促销

  • 4S店
  • 综合店
  • 港口店
西安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
    178.0万
    中大型车
    3.0T
    AT

    二手车推荐

    同级别关注排行